作心導管裝支架, 卻因憋尿插管導尿終至尿血入加護病房觀察, 也算額外體驗, 不知該謝謝心臟病醫生, 或我肥大的攝護腺

 第一次住加護病房感覺忙亂喧鬧, 加護我想就是加強維護處理, 所以一室21床, 床床相連,布 幔相隔, 易於出入, 隨時換人, 護士站為中心, 前後門相通, 一般住不上一天或惡化轉無菌室或無事回普通房. 

剛進加護病房由於六個半小時手術, 讓我全身僵直無暇他顧, 所幸Michael協助, 護士好心既推拿又遍噴肌樂以為舒緩, 一時暢快, 稍遲全身如凍蝦, 渾身發抖, 如同傷寒纏身   

折騰半日突感腹瀉, 護士建議就地解決 - 床上拉, 我白他一眼不然 插管”? 柪不過送來坐式便桶, 說時遲那時快, 一番轟炸, 果然聽得左鄰右舍嗤鼻聲不斷, 方驚覺布幔難掩萬家香… ,促家人趕緊噴空氣芳香劑以息眾怒. 

累得虛脫正想安睡, 如殺豬般的吼叫聲起自入口, 一位老兄剛自手術室不知何事呼天嗆地送來加護又平地一聲雷, 右手床換新主來了一位粗壯婦人伴著兩個高壯兒子, 對話如登台唱戲聲如洪鐘, 既使已半夜孩子走了, 婦人哪哪自語仍然震耳. 左床老榮民不斷唉歎, 原因腸胃不適..時過子時, 人聲稍靜,護士站交班突然又熱鬧非凡, 大嗓門是加護的特色, 近丑時, 累眼仍難闔唉!

 加護病房, 床床加護, 設備齊全, 體溫血壓, 自動定時, 此起彼落, 不量不行右床婦人仍夢囈自語, 左床榮民依然呻吟,遠 床呼嗥未停, 護士行如風吼如鐘. 反正東方已白失眠整晚. 

六時主治醫生查房, 以我仍尿血擬再加護一日, 我是抵死不從, 趕緊逃回普通小套房保住老命  

[本文作者: CEO/Raym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